我们的夏天♥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miss 你!炎亚纶

这三天都有出去帮忙~~

有点累..? er...一点点啦~
没人问我  我自己问自己咯~~

忙不忙..? er... 算忙的~假期 比较多人~

又没有看到lengzai ..?  SHANNA ONG XD

:DD


me : i saw lengzai leh~ but back jor~
shanna : lengzai lengzai lengzai !! u ah...
me : too near u jor @@
shanna : good d~

LOL 很好意思啊你 :P
有点想念学校的你们叻...
yoh...

今天很忙  一直记错==
2冷1热的凉水  记到>>>2热1冷
=3=  oh no...
真不好意思~

拿烧水被烫到=//=
结果工人就直接帮我拿  下次要拿时 叫我拿托盘
lol  是这样没错

拿一碗汤 /.\
整个人好像搬好几碗汤==
走路慢到 自己都不好意思><
可是被办法  烧是我最怕的 和它有关联的我都怕/.\ ex...火><
水就 走太快 就一路倒=3=
omg 我是白痴

啦啦啦
晚安 :D

看这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mber so leng :DD


赞!! 不过没钱买XDD

不好意思~~




我看到了啦~~ 阿blue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