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平安夜 ..迟了==

 今天是平安夜吧~

在1217 和亚纶说再见后,就看着他的微博一天过一天。。
真的,我们都想你了:)

我最近在玩这个==

之前我还说,不好玩得啦~很闲~
可是。。。啦啦啦 静政 不好意思啦~ :P
小惠pk我...呃 我输惨惨><
她rank 24 !! 我才rank 6..lol
这就是自己的第一印象害的..
说什么不好玩啦=3=


班级名单出了..
无意外的..就是在最后一班嘛..
28个高一理平..12个女生@@
还少过去年叻...
真的...TT


明年spm..我真的很怕很怕!!
它不是pmr..不是upsr..
直接影响前途..
还有,明年亚纶4/5月初第一张专辑..
开心叻..
问题是。。。忙到!!不动还能不能追亚纶了。。
我真的很担心 :(
考好好 读好好 我就能去吗?
那我真的会努力。。
拜托..
><


亚纶最近常更微博
有一张图!
我忽视不了!!
拜托!!
那是什么照片啊!
你们看啦!

哇老!! 怎样忽视?!教我!
那么有气质!
那架钢琴简直和他是绝配!
那种魅力!!
walao a!!
真的是啊..
我太激动了=3=
但是 真的咯  我好爱!!



最近他迷上了它!!
VVVVVVVVVVVVVVVVVVVVVV



这个是他之前大人物慈善的~~很艺术 
我爱 :D





很可爱耶~~




看到吗?很气质 :P




蓝~~~
你成绩算ok叻!
就不要像多多啦~
加油!
看到你真开心 <3


小惠和傻妹全A :)
厉害哟~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