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今天啊今天

今天我就追完了终极一班!
哦~happy !
不过=.=
pps竟然又删了终极一家
walao麻烦咯 还要去youtube 1 part 1 part找来看
/.\

亚纶呢 :D
现在在线耶~~
兴奋~ XD

啦啦啦~


小蓝昨天说我没写她
lol 有 好不好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啦
火那么滚> <
还有啊~
唉!
才一张合照罢了 T.T


我说..
我的嘴巴好像真的扯太开了咯!!
哼!
下次拍一大堆!!


话说今年真的认识了很多人~
CN 最多~~哈哈
爱你们!

班的老师都懂了
时间表也懂了~
蔡忠霖 又教回我们数学了 数学有2 个老师分来教。。
唉 其实明年我担心的不只是spm 咯
还有人、事和物 我担心啊~
人是..
想到那个我一见到就想逃的人=.=
也没过节咯 但就是会怕==
当然也不可能喜欢他
明年啊明年

还有哦~今下午 嘉敏讲她有买手信给我~
我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她几时去旅行的o.o
难道他在facebook写的时侯 我去留言说要手信??
er...真的忘了 
不过真的开心咯~手信 :P
好啦 我就是喜欢那种有被别人记住or在乎的感觉 :)
那真的很开心 :D
即使他都有记到别人~  ♥ 


佩欣啊佩欣!
我知道你一定有看我的blog的啦~
最准时的都是你!
希望我没猜错~
你啊~~~很久没见到你了
不用说。。你一定很想念我咯~ XDD
你怎样啊~?
你的blog都是华语和拼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