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For you, my dear friend ♥

菀蕙 
我其实蛮难过你要离开了
虽然只是在对面而已
但是 就是说不出..
很不开心 你要离开这个学校

以前,我们可以在学校里不小心碰见
其实每次碰见 我都很开心咯~
心里想!又有缘了~

初一 记得吗?
呵呵 那时的日子啊
无忧无虑
一起补习
一起说废话
还有很多啦

忽略排斥这件事
我和你在一起都是快乐的
还有 一起手拉手

初2 说什么。。低袜..
啊 自己的还低过我们的  
刘海~
剪了不敢给别人看 呵呵 我们是一样的:P
对了。。我们的合照 很少耶

还记得你sms我的时候 有一次 我很激动 
还和你说 我哭了那次 
我真的 无法忘记
那时的我 连自己不开心也不知道
只是因为你的一封问候 就那么感动
你和我说 只是突然觉得应该sms我一下
我很开心 哈哈
我忘不掉
其实我那时也很担心 你会觉得我又像初一那时候 爱哭那样 
啦啦啦


你啊你
我们见面会越来越少了
你要照顾自己咯
我真的舍不得你啊T-T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