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他真的感冒了

之前听别人说他感冒了
以为只是说说
怎么看到他po的。
真的感冒了 :(
心疼 !

感冒了 唉
好好休息 
><


昨天的他 就是弄到我心酸


我也看了好几次才明白
也不是真的明白
伟彬叫我写出来再和她的比对 意思相同不
我写了 又删了一半 再从写
他的心情 写着写着 感觉是不同 
只是看你写的文字 我只是觉得 原来是这样的意思
根本没有透彻去了解 
这才造成没去真正了解过  才不了解你的原因吧
不过要真正了解你..也还是会难的吧

当写着要和伟彬说的
有自己表达方式 去想把他想表达的方式写出
写着写着 
心还真的会酸
啦啦啦 
没办法 
他也蛮累得 
你也想要我们是了解你的
那我们会用心去了解你
我想说的就是这样
你要快乐 !




在线在线!!


现在也还在线
因为伟彬啊!
我喜欢看到他 在线这个字眼!
虽然。。
但是
就是控制不了咯


哈哈 
伟彬 yoh
想念你叻
小朋友~~

好了 要打雷了 我要写完
然后关电脑
我担心><
bye by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