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良性 :)

我很开心看到这两个字!
良性  :D
我好想念你!! 你好吗?
TT




我努力着 我用心着 我努力做我自己 
只有在你面前 我觉得我才是真正放开自己 :))
我很开心 
你帮我分解问题 分析问题 
你了解我在想什么 
你真的 !!
我好喜欢和你聊 ><


其实我刚刚去看carey的blog ~
我看到她们和好了 我竟然很开心!
我喜欢看友谊的 很感动 很催泪 
往往让我哭的不是难过 不是痛苦 不是烦恼 
而是感动
只要小小感动 我就好感性


惠媛! 看到班上大家一起唱歌就会好high 好兴奋 好感动 
我们到底是什么做的哦@@
那种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是幸福快乐的 我真的好爱!




就算一个人  我也是可以的 :)
不要害怕一切 要克服一切 
不要担心自己给人的感觉而改变太多  那会遗失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mber!!! 
谢谢你!你到底是谁 =3= 
我的神 T-T
我告诉你的 只有你知道 我知道 
你告诉我的 只有我知道 你知道 
我不会告诉别人 我知道这是秘密 :)
 ♥ ♥ ♥ ♥ ♥ ♥ ♥  ♥ ♥ ♥ ♥ ♥ ♥ ♥ ♥ 


可是有些秘密 我不知道你几时会告诉别人叻。。 
或许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可能不是秘密了
这个 是你的秘密 
我只是帮忙守秘密 
我开心你认清了自己的心 ~




这blog里的歌  
代表了 
我要变回以前的纯真 不要给自己自卑的推动力 
量力而为 尽力而为 
放开了 什么都没了 
我要握好


知足常乐  




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原来你也有兴趣 XD
新年后记得来找我叻!我等你 ~



我想念milian 其实我不会写 
林米连 我好想念你!
你好不好?
我有求 观音菩萨 保护你 :)
你投胎一定是当人的!
你很好噢。。
我看不到你的最后一面 
在我 在学校和朋友开心的聊天时  你是多么的痛苦呢..?
我怕养狗了 我不想养了 
就在外面看看小狗 大狗 和中狗吧~


今天在走进学校的路上 看到一只狗呢。。
它想过马路 但好多好多车 
怎样过><
结果它跟了我一段短短的路 就继续等着过马路了 
我就想到你了 米连 !
好好生活 不管你将会在哪个地方 哪个角落 
我们永远想你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