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有点不开心..

现在在班上 好像..可能又是想太多
我又很寂寞 
右边 新同学
没话题 唉 
一直没说话 我真的会越来越忧郁=3=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 以前我怎样和隔壁认识 然后变熟的啊。。。
女生很容易 啦啦啦
如果我们太放不开的说话 我会对她说 我们聊一下  然后会变熟的 ..
采欣 毕竟我们已开始说过话 嘿嘿 
可是现在的不能说不认识 也只是说过话 lol
开学第一天直接换 T-T 
我的天啊。。 


本来一开始上课的时候 他回去和别人坐的 所以我隔壁有很多时候是空的 
第一排 老师前面 我隔壁空的 一定问到我@@
已开始我还蠢蠢的说 他坐去另一边lol 
说到一点点 就有人帮我接说那个人没来
结果我就变聪明了 直接说 没来~


有几节 我叫秀妮陪我坐 她就在说 为什么他酱衰的  留你一个人在这里 lol
我怎样回答她了 aiyo
又不认识窝 他找别人坐 理所当然咯 ~~
秀妮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超震撼 
虽然这句是别人常对我说的 

我知道的 但我真的控制不到 
巨蟹巨蟹 ><

过后秀妮竟然对他说 :“毅坤 做莫你酱衰 丢她一个人在这里的 ”
“因为我等你来跟她坐”
LOL
本人 是个 很敏感的人 只要少少的注视 我就会脸红发烫=3=
我没办法 
然后我就diam diam 坐在那边 
现在他就一直在我隔壁了 因为被老师抓到 可怜他了
没话题没话题没话题
秀妮问了他那一句 我也就很想问他 你认识秀妮的啊?
因为秀妮叫到很顺 lol

我很孤单 :(
我后面是包俊杰咯 我和他还真没话说 /.\
我要说话 :(
我很不开心 我想要有人和我说话 


今天不想和静政他们吃 我就坐在班上 一直看着班上的钟 15分钟
结果头有点发热=3=
我 又回到了 觉得自己很孤单的情况。。
好累 :(
为什么别人巨蟹 就是那么的有自信 我却那么的懦弱 ?
我也很迷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很困扰 
看到采欣和静政一起  我就心想  好好哦 有人陪 
望去shanna那边 也好好噢 那么多人一起笑 说话 
望去咏晴那边 也好好噢 隔壁是熟得 

我是很想主动去认识别人啦 但是 就是踏不出了 
我会想起以前 我做过的事 
只有一句话对自己说 
哇 原来你这样大胆的 什么人都可以去lansok..
但我很怕别人说我lansok他们 
我没朋友吗?
我有啊 只是有点远了 距离远了 

算到一个


说自己太软弱了 香蕉那样 
保存期短 
准到我怕 
我很犹豫不决

巨蟹座 话说 我隔壁的也是 虽然我没问过他~ 
我厉害 
melvin和他同天~

再见!
加油
我回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逆境中生存
更何况这哪会是个逆境?
最多是个寂寞的转角

我是要主动说话 还是继续默默怕受伤害的小孩? /.\

认识的人中 不懂为什么 你说的话 好像故意要我对你发脾气 
我克制 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朋友关系在
不过如果你再挑战我一次 我自己也不懂了
你没看到的东西就别乱下定义
喜欢他自然有我的原因
不是只因为样貌
我或许肤浅 但那也只限定在以前
你说话 请 尊重别人 也尊重自己 
别让别人讨厌你..



只要你没事 我会爱你多一点 
我们大家会更爱你多一点 
我想念你了..
你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