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有人说我开朗@@

有吗 有吗 有吗?
可是我今天发脾气了 :(
对不起 
也谢谢另个你 :)
轻轻的一句问题 就觉得有力量 ><




我看到 炎亚纶 的眼睛广告50秒 
我真的要疯了 嘴角不经意往上的 没办法!
为什么 我想过 
眼睛  为什么你的眼睫毛那么浓密 + 长? >3<
鼻子  为什么你的鼻子那么的高挺? >3<
嘴巴  为什么你的嘴角就是那么自然的网上 ? >3<
都很好咯 羡慕 哈哈

话说 我在减肥><


shanna dont sad :)
we're together with you forever arh,,,
you not FA lo...you knw d a...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