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又来发帖了 
我知道照片一直布满在我的blog
所以要用文字来掩盖下下xD 


有时别人问我 为什么你不开心
我多想说一句 还不是因为你
可是 有东西压抑着我 不让它脱口而出


爱吹水的人 其实很自卑
真的符合我
我真的很悲



对不起 问了不该问的
其实我说过我不要问了的
你一直叫我问
我还是没问
可却在那一时脱口而出
你却犹豫了一下  然后和我说谎话
小意思
一看就知道 我问多了
其实你可以直接说 为什么需要说谎呢?
虽然这真的很小事情
但  随你吧



朋友 有时候会想到我
有时候却不认识我
有时候敷衍我
有时候冷漠对着我
我又没说错话
也仅仅是分享东西给你看
有必要那种样子..
也许是心理作祟 
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和另个朋友说..
你过来 我有东西和你说
我只会当场离开吧
你们说着说着,,
可当我一靠近 就安静了  
不好受
我问怎么了 什么事 
却只得到 没有啦
习惯的事 


你所发生的事我碰不着
只是微微关心你
却没任何别的


巧克力 麻烦你了
恭喜,,,钢琴pass了 乖小孩~
晚安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