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谢谢你:)

假期看放羊的星星
仲天骐
林志颖


这个人啊
我很久就知道了
姐姐以前的偶像
我现在最佩服的人


亚纶 动力?
我的意志却好不坚定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林志颖  我真的觉得他很厉害...
他 很有勇气..
我真的觉得他很棒
虽然算老了 但其实也还好
我看他的努力 的动力
到现在 结婚了
在很久以前吧
我看过一些他的综艺节目
有时话少 
却一直保持微笑 
微笑也算帮他很多:)
我怎样能一直抱着微笑?


之前 看到以前的他 撕下纸  展示出他的小小志的照片..
我真得无比的感动
都哭了
虽然他样子 还像个小孩子 青年:P
30多了吧 
好令人震撼
昨天决定学他 的坚定 用于踏出
虽然今天还是会玩电脑  还是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你答应了的 做功课
我多玩一下  就去做了
做到一半  打算睡了 晚上妈妈 回来再叫醒我 再做
但一碰电脑  戴起耳机  一听他的歌 
我的整个愧疚感  卷席而来  好难受..


我 一想到他 撕下纸 展示儿子的一脸光荣
我整个精神 真得来了 
眼睛一亮 
真得很开心 我还想从没这种感受  第一次
有种  有真正 我愿意去尝试..




亚纶  我不知道朋友说我不喜欢亚纶 喜欢林志颖时 我有点发怒
是因为 被揭穿  自己都不愿承认的事吗 


但想想 他们不一样 这种心情  我自己明白..就够了 


找不到 一个真正想说话的人 
真得好累 
没有争吵 冷战  
却总找不到一个真正想说话的人 


真得才明白  找完整个电话号码  都发现 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话


但 可能只是情绪问题 
克制吧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