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真的 难过

巧璇><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感谢你啊
歌有变过
你一直在帮我
对不起  在fb好像很冷
但我只是懒惰打字而已
这边不同:D
谢谢你!!



亚纶!
yeahhhh!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就抽了!
真的好可爱
那个bag
说真的 有点涂鸦的感觉xD
但好贵
不是我的菜X(
想念你~~


还有....
TT
我真的很担心
不能去
我也很担心
那时是大考
再说..
我的妈啊。。
救命:(
11月来不好吗?
虽然我想你
但我真悲哀


2个人的820周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