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Sunday, August 28, 2011

开心与否 ?

今天写昨天的事

昨天早早7点多就起床了
就坐下 起来 再坐下 再起来  就去冲凉了
过后 叫姐姐载去mutiara
他就说我
要出去玩 就自己出去 整天教人载
我听过
省略
.
.
.
.
.
.
.
和shanna在车上  静静的
很多小红狗~~
过后走走 吃mc donald
我和shanna lol
.
.
.
.
.
shanna 阿 没东西讲叻=3=



看到咏晴时  吓倒  这是谁啊
是咏晴叻
><
头发放下来了 很美!
我看到都stun住
羡慕><

他们在比高xD

我很丑阿TT

其实那时候 我很sad咯
说好一起去买的 丢下我一个><

一群38的~

他们说他 是学长带手机XD
还塞一个ipad给他~
受不了  出去玩还戴领带去==

我觉得这张不错:PP

哈哈  婕妤和咏晴 两个38 的XD


玩疯了  一直飞出来=3=

合照XD

合照@@


很美啊你~~


看到很想去爬@@


那个人为什么那个样子@@


macam yes :P


yeah ^^


侧面也很美XD



我是背面的@@
呵呵

多么可爱啊~~



合照~


魔术/.\


看到shanna吗XD

lenglui~~~


大合照! 1


大合照 2



hoho!




照片分享完

shanna买到了衣 很开心~~
jingzheng买到了鞋 也很开心

我什么都没买到~~


很迟回~
我们去吃bbq了XD
很好吃  也很好玩 地说:DD

shanna 
你真的很好@@
很想和你成为好朋友^^
我们了解你 :)

静政  张芸京的各没唱到><
别难过~!

shanna我写完了@@

谢谢你们那么担心我回的时候
很感动
去了瑞名家 xD
不错XD
发觉  你们不是看表面的XD


shanna  wo hai shi jue de wohen chou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