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随笔

都12月16号了
阿 也好久没写了
中学终于毕业了 其实那一刻真的好难过 我到底还是离开这个学校了
对于任何的一切 我都是好不舍得
不管我在这个学校有多少很棒的回忆 又或者是很尴尬的时刻 其实我大概都还记得的
对我好的人对我不好的人 背叛我的朋友 其实我很好骗吧 说什么就信什么
说我笨 不是吧 单纯吗 也还好 可能只是虚荣心吧 有什么好介意的
不管什么都随着时间毕业了
其实 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 但看回以前 啊 真的有变!
那就变咯 我蛮喜欢的

毕业照

这一刻 好感动

这班真的很多回忆 event也是满满 


温暖 只是好朋友迟到== 没有她在内


这班 我觉得最好的朋友 就是李惠莹的啦 

右边的!左边的我也很喜欢!


yer 几时会在一起呢..很好的问题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




很好 这都很好!
一直以为自己很sexy 的人 就是这样的阿

当然 另外两个 真的好喜欢他们!!
王晓虹还有谭秀妮!




没有和晓虹合照==


好到爆的两个好好好朋友



好啦 乱乱写的 下次才认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