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夏天♥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其实我越来越迷茫了

在友情里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 那么久了我还是 改不到这毛病
我还是会想 为什么 你们有是对我热情 有时冷漠 
我就算心里不舒服了 但我还是比以前少摆脸色 
甚至只是假装累 没话说 
看得出么? 应该没有吧
可能只有我亲自说才懂 
我一股闷气 闷得自己好累 
我好想安静阿 可是就是想不停 
一静静 就想 为什么会静静的?
== 








今天是倒霉日?
我好想笨蛋  为什么忘记
我真的怕唱歌
TT
拜托 别记得 :(


我找不到地方发泄:(
最好看不到  别理我 别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